close

哇,梅雨鋒面已經開始慢慢接近台灣了

天氣也開始變涼,下起毛毛雨囉!

所以,愛吃鍋的鮪魚媽跟這鮪魚爸出門覓食去。

繞著繞著,就默默開到善化人熟悉的夜市附近。本想要去夜市吃最愛的麻辣鴨血

but,開車m7,其實方便性沒那麼高,當然就打消念頭拉

在要回家的路上,就看見新的店面區,所以就進來想嘗鮮看看囉!

店內菜單※ 因為初訪,所以鮪魚爸說要豬肉鍋,當媽的當然夫唱婦隨啊!!哈阿哈哈,附餐有白飯跟冬粉,鮪魚爸是白飯控,當然就是白飯來兩碗阿!

 

 

IMAG1804.jpg

IMAG1803.jpg

IMAG1805.jpg

 

 

 

 

IMAG1801.jpg

 

 

等菜上桌的同時,服務生默默地來飲料乙壺(每桌附贈---猜得倒是甚麼嗎?)

IMAG1802.jpg

 

喝了一口,兩口,一杯,兩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還是喝不出來啊!

 

趁服務生來的時候,問了一下!原來~是香茅綠茶押~ (恩恩)

鮪魚爸這時竟然說,你恩什麼?你喝很久捏!

我只好.......默默的說,因為好喝阿!    哈哈哈哈哈

菜盤一上來~(這是怎樣?)  話說鮪魚爸不太愛吃菜,不過我倒是看得很爽押!

菜盤內容物有:高麗菜(不可或缺) 地瓜葉、南瓜、大黃瓜、絲瓜、紅蘿蔔、茄子、秋葵、洋蔥(疑?) 

芋頭、香菇、木耳、白精靈菇、三角凍豆腐、蛤蠣、最重要的,是有栗子,栗子捏!

IMAG1808.jpg

 

IMAG1811.jpg

以上是豬肉盤拉

以下是~~  魚冊(鮪魚爸說  這是什麼?是魚餃喔?)  看來,我該好好教育一下鮪魚爸囉!

不過,覺得店家很用心,連絲瓜葉,都拿來當菜盤葉耶

IMAG1812.jpg

 

 

豪邁的要把鍋料放進鍋內,看著鮪魚爸把秋葵夾起來,看著我!那就剛好,變成我的盤中飧啦!

IMAG180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把栗子放進去鍋子裡面一起洗香香的時候,順便拍了張特寫!IMAG1810.jpg

(好大顆啊!)

 

 

 

整鍋擺滿後,就是等待煮熟的一刻

 

IMAG1813.jpg

IMAG1815.jpg

上頭是我的 日式沾醬(有蘿蔔泥,青蔥,蒜碎,柴魚醬油)   店家有提供會辣的生辣椒唷,不過鮪魚媽很愛吃辣,連續加了好幾次,服務員都看得有點膽顫心驚

下面就是一般的沙茶醬(有沙茶醬,青蔥,蒜碎,柴魚醬油) 所以其實就是把前一,換掉後就不一樣啦!

 

那就準備開動啦啊!~~~~~~~

 

由於鮪魚媽吃的太開心,然後又肚子餓翻,所以就先省略了啊!

不過,吃到後面,忽然想起最愛的栗子就順手拍一下了

 

IMAG1820.jpg

 

哇,栗子真的好甜,好好味啊!

 

在我吃完後,檸檬愛玉就上桌了!我一眼看出來,這愛玉就是手工自己揉出來的喔

鮪魚爸還說,屁啦,騙人!

可是,好好吃喔,甜點不是很甜,有檸檬香氣,愛玉口感很好  Q嫩阿Q嫩的!(跟小鮪魚的皮膚一樣阿!)

IMAG1817.jpg

 

餐後,問了服務員,店家表示菜幾乎都是以養生健康為主,湯頭也是以清淡為主,所以煮出來得湯頭,真的鮮甜好喝很順口唷!

然後,愛玉真的是自己製做的唷!哈哈哈(敗偷,鮪魚媽也算是小小小吃貨齁)

 

 

初訪大世喜,給鮪魚媽的感覺是:

1.食材新鮮乾淨,養生,很有健康的概念。

2.湯頭清淡,與菜盤一起下鍋煮後,湯頭變的好甜唷,而且菜香很夠,如果又涮肉,湯更加讚啦!

3.用餐氣氛很輕鬆,自然,不會有拘束感。

4.其實這餐,鮪魚媽也是吃得飽飽飽呀!

~~如果硬要有缺點,應該是冷氣,可能可以在強一點,吃起來可能也不太會一直流汗吧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貪吃豬
    全站熱搜

    鮪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